只有你能卸下我強行帶上的面具

【一定要你來救我】 武x文

(正文指引→【只能是你】【文武雙全】)

1.
王振文從沒如此害怕過。

那夢,有如猛獸一般的,追逐著他。

他抬頭細看,才發現,原來那纏人的怪物,

是他自己。


2.
『你會來救我嗎?』

王振文經過王振武的身邊,就算僅僅只有幾秒鐘的時間,就算,那人從沒注意到他專注,卻又刻意隱藏的情緒,他仍將王振武看得很仔細。

因爲,他只能,如此隱晦的喜歡他。

然後,又像什麼事都沒有的,轉身離開。


3.
他被體內的那頭猛獸,追逐得快不能呼吸。

王振文想不顧一切的,全都傾倒而出。卻又害怕因此而失去所有。

『你會愛我嗎?』

4.
『如果我吶喊著,你一定會來救我,對吧...能不能,來救我?』

午夜夢迴的那個夢,最後的畫面,總是停留在,黑暗。

只有他一人,佇立在黑暗中,祈求著,王振武能出現。

多希望,王振武能看見他的喜歡。卻又害怕著,他發現自己的喜歡。

太自私了。

王振文躺在床上,只能用被單將自己掩蓋得更緊。

「二哥...你在哭嗎?」

「沒有啊,全全。」

如果他的聲音沒有顫抖著,那就好了。


5.
會放棄的,他不會再奢望,王振武也喜歡自己。

他,將自己徹底的,困在『王振武』的這個漩渦當中。

身在漩渦核心的他,反而得到了安定。

『你一定會來救我...好不好?』

但,為何,站在黑暗中的那個他,仍如此卑微的等待著?


6.
王振文知道,他只是在欺騙著他自己。

這是他離家後,在某天夜裡,再度被那夢喚醒時,所認清的事實。

他,一直在等待。

也一直相信著,王振武會聽見自己的吶喊。看見自己的掙扎。

他,從來都沒有放棄過。

『我在這等你,請你...一定要來救我,好不好?』


7.
那被按下暫停鍵的喜歡,可以再度運行了嗎?

「你一定要來。」

黑暗中的王振文,雖然流著淚,卻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還要堅信,那人,一定會來,從獨自喜歡的這座高塔中,拯救自己。


【End】 2018/5/5 Lucill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【只能是你】相關文。

2.有點像是和好篇章的前言。

3.但其實和好篇章也只打算一發結束。

4.我說了要安利《四分衛》,就會做到底。這篇請搭配《四分衛》的《一定要你來救我》食用。
副歌實在是讓人心疼的請求。你/妳會中毒。

5.發現《四分衛》的歌,太好寫文了。

6.我很勤勞對吧。哈哈。(填坑什麼的,我沒聽到ヽ( ´¬`)ノ )

©Lucil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