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你能卸下我強行帶上的面具

【Beam醫生的煩惱】ForthxBeam


【Beam醫生的煩惱】(前路指引👉牽掛他的秘密

 

1.

「Kitty,你說,一個男人有辦法忍著喜歡的人就在身邊卻不做嗎?」

 

正吃下一口飯的Kit,被Beam這突如其來的問話,嚇得差點噎著。

 

「你說…你說什麼?」好不容易緩過氣來,Kit看向坐在自己對面,低著頭,有一下沒一下戳弄著飯盒的男人。

 

「你聽到了。」Beam停下動作,「你說,Ming有辦法嗎?」Beam皺著眉,歪著頭,很是困擾的問。

 

「你妹的!」Kit猛然摔下用餐的筷子,「你不要在那拐著彎調侃我!這種事你怎不問死Pha!!」Kit站起身,紅著臉收拾桌邊的餐盒,在離開前,還不忘轉過頭奉上中指給Beam。

 

Beam無力地望著Kit離去的背影,「不是啊喂Kitty…我是真的想知道吶…」

 

 

2.

跟Forth交往後,Forth對他很好,出奇的好!

 

現在上下班都有專車接送,三餐也有專人送達與陪食。

 

他零零碎碎的小事,對男人來說都是一件件大事,除非男人出差,不然絕不假他人之手,只要是他需要的,男人總是有辦法完美達成。

 

他從來不知道,Forth談起戀愛來,是這個樣子的。

 

Beam回想起大學時,在酒席間,見過Forth的幾任女朋友。那時的男人,在女朋友耍著小性子時,並不會哄著對象。

 

也很常看見他的對象打電話來查崗,但,男人只是沒好氣的說了幾句話,就掛了電話。

 

所以,在他記憶中,Forth談戀愛時,應該就是這麼理智又冷酷的模樣。但是,他錯了。

 

歲月,把那樣的男人轉變成了,現在這樣有耐心又柔和的模樣。

 

3.

但,Beam還是很疑惑。

 

就算歲月把Forth的菱角磨平了,也不可能一道把性慾磨平吧!

 

據他所知,Forth在他們畢業後,就沒再談過戀愛。有關男人的花邊消息,也沒聽Ming提起過。男人可以說是過得極度清心寡慾,跟大學時期相差許多。

 

但,現在問題是,他們正、在、交、往。

 

自己三不五時就在男人家裡晃來晃去,也不見男人有更進一步動作。就算男人來自己家,也從不過夜。

 

「什麼鬼。」Beam越想越悶。

 

也不是說他想做,只不過,他覺得這真的太不科學了!

 

一個男人可以長年不做愛,他信。但,一個男人在有著另一半的狀況下,而且是,熱戀期的狀況下,不做愛,對著點,他抱持高度的懷疑。

 

 

4.

「可以下班了?」

 

聽聞聲音,Beam從一堆病歷表中抬起頭,就看見男人帶著好看的笑臉,雙手環胸,依靠在門邊。

 

媽的,以為自己是模特兒嗎!Beam絕對不會不會承認,剛才有那麼一瞬間,他的心跳加速了。

 

「快了,再等我一下。」Beam有些慌亂地收拾著文件。

 

男人見狀,只是柔著聲道:「不急,你慢慢來。」便退出他的診療室,讓Beam沒那麼多壓迫感。

 

Beam愣了愣。每當男人如此溫柔時,自己總是會有種非現實感。「嘖,想什麼呢!」Beam搖搖頭,繼續收拾著手邊的文件,不想讓外邊的男人等太久。

 

 

5.

Beam被這件事困擾著,連帶著吃飯想、睡覺想、跟男人在一起時也想得出神,就是沒個結論。

 

越是如此,Beam就越發煩躁。他抬頭看向摟著他閱覽公司文件的男人,胸口的鬱悶逐漸脹大。

 

Beam一個起身,改跨坐在Forth腿上,雙手環繞著他的脖子,很是認真的向前親吻著他。

 

Forth有些詫異Beam難得的親密舉動,但很快的,他取回了主控權,將戀人吻得難以呼吸,「傻瓜,不要忘了換氣啊。」Forth抵著Beam的額頭,聲音因剛才的吻而變得更得更加低沉。

 

Beam不甘示弱,再度吻了上去,這次連帶著將手伸進男人的衣服內,觸碰他緊實的肌膚。

 

男人只是握住他那不安分的手,不再讓他隨意撩撥。

 

又是這樣!Beam惱怒的甩開男人的手,站起身來,「你到底做不做!」

 

Beam的氣勢撐不過三秒,男人大手一撈,又把Beam拉了回去。

 

「Beam,不要急,我們慢慢來好嗎。」男人淡笑著,輕撫著Beam的背。

 

這麼一瞬間,望著男人的雙眼,Beam覺得自己無所遁形。

 

 

6.

男人溫柔的太過可怕。

 

他的一切,逃不過男人的雙眼。

 

該說是,因為男人很在乎他、很愛他所致嗎?!

 

是,他是急了。

 

但,無關任何情慾。他相信Forth看出來了。

 

因為,眼神是不會騙人的。

 

他看著男人時,並沒有戀人般的神情。當男人用情至深的吻著他時,即便他被吻得不能呼吸,但,內心卻還是異常平靜。

 

他害怕這樣的自己。

 

怕自己無法愛上Forth。也怕自己讓Forth經過這漫長歲月後,仍然要迎接失望。

 

所以他急了。

 

他,能給男人的,似乎只剩下自己這副身軀了。這種沒有包含愛情的性愛對他而言不算什麼。

 

但,望著男人清澈的雙眼,他知道,他低估了Forth對自己的感情。

 

男人要的是,百分百的他。

 

縱使,他們交往了,男人卻還是在等待。

 

 

7.

Beam撇撇嘴,只能逃避Forth的視線。

 

但總不能讓氣氛凝結,Beam打哈哈的說「怕你憋著憋著,到時候不舉。」

 

隨之而來的是,男人無法克制的笑聲。

 

「笑什麼笑!!我很認真。」

 

男人止下笑意後,伸手摩娑著Beam的臉頰,「Forth舉不舉,Beam感覺不到嗎?!」

 

操!Beam這下是真的火紅了臉,因為…媽的,身下的男人現在很亢奮。

 

 

 

8.

經過那麼一鬧,Beam心情反而輕鬆了許多。

 

但,卻又迎來另一波煩惱。

 

事發的經過是這樣的,某一日,他跟Kit、Pha好不容易趁著午休空檔,一起用餐,Pha獻寶般的拿出手機,點開照片,「哈,看看我厲害得,這下Yo鐵定高興到爆表。」

 

「不就是個公仔。」Beam悻悻然地回了句。況且,不論Pha送什麼,Yo都會很高興吧!

 

「嘖嘖嘖,這你就不懂了。」Pha對著Beam搖搖頭,「這可是Yo熱愛的公仔人物,市面上很難找到的。」

 

這下,Beam卻完全僵住了。

 

他意識到一件事,他居然完全不知道Forth喜歡什麼!

 

 

9.

Beam開啟了名為『Forth的日常愛好』觀察。

 

會這麼做的原因,其實只是他有些小愧疚。

 

男人總能記住他所有事情,但反觀的,他卻對他一無所知。想想,男人還真可憐,喜歡上這麼沒心沒肺的他。

 

 

10.

Beam發現,男人的喜好還真是…他媽的跟自已非常不一樣。

 

愛聽吵死人的搖滾樂。喜歡吃沒有任何營養價值的媽媽面。假日喜歡宅在家,要嘛工作、要嘛看書、再不然就是抱著他瞎看電視。喜歡吃青菜,喜歡西瓜口味的涼糖,菸早年就戒了,偶爾會小酌幾杯酒。不喜歡熬夜,意外的怕疼。

 

最重要的是,喜歡他。

 

Beam沒有意識到,自己的嘴角因為思及於此,而揚起了幸福的幅度。

 

 

11.

算算時間,他們交往到現在,已經邁向第四個月了。

 

期間,他們也經歷了出差的短暫分離。

 

但Forth不會放下Beam一人超過三天。總是很快地結束出差行程返回。

 

所以,Beam其實對Forth出差,見不到他的這件事,很無感。

 

但,這次,不一樣。可哪不一樣,卻又說不出。

 

他只知道,他睡不著。Beam躺在床上,在黑暗中睜大了雙眼,毫無睡意。

 

倏地,Beam起身,毫無猶豫的抓起男人給自己,但卻一次也沒使用過的備

份鑰匙出門。

 

 

12.

躺進了有Forth味道的被窩,Beam這才放鬆了一直緊繃著的心。鼻翼間都是男人的味道,他終於能在男人出差的第二個禮拜,好好的睡一覺了。

 

「要記得明天帶幾件Forth的衣服去值班休息室放著吶。」逐漸有了睡意的Beam,在入睡前不忘提醒自己。

 

 

13.

想念會有盡頭嗎?

 

他想Forth了!真著很想的那種想。

 

男人去英國出差一個月,這期間,自己也連著值了兩個禮拜的班,像顆陀螺般的,在醫院裡打轉,都忙到忘了日子過到哪一天了。

 

但,即便是如此的忙碌,腦中卻還是不斷的出現男人的身影,以及他所說過的話。

 

尤其是那晚,Forth輕吻了他的額,然後深情的對著他說『Beam,做不做Forth都不在乎,重要的是,你在我身邊。』

 

那是第一次,他真實的感受到了,心跳不受控制的感覺。

 

 

14.

終於,熬到了Forth要回來的日子。

 

Beam拖著疲憊的身體,緩步的走向醫院門口。

 

「窩操,你是受到什麼慘無人道的折磨?!」剛要進醫院上班的Kit看到要死不活,又渾身頹廢的Beam,不免嚇了一跳。

 

「嘿,Kitty。」Beam連抬起手打招呼的力氣都沒有了,只能無力的對著Kit笑。

 

「要不要等下讓Pha送你回去?我記得他再半個小時後下班。」Kit捉著Beam的手肘,生怕他下一秒真的倒下。

 

 

「不了,我現在只想快點回去睡一覺。」然後,明天醒來就能看見他了。Beam婉拒了Kit的提議,拖著沉甸甸的腳步回家。

 

 

15.

才剛到家褪去一身疲憊,好不容易躺上床時,該死的門鈴卻響起。

 

Beam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,決定待會不管是誰,都要先賞他一拳。

 

「你他媽的,不知道放…」本來打算破口大罵的人,在開門後,訝然止聲,

張大眼看著眼前的人。

 

「Beam醫生,好久不見。」

 

想念會有盡頭的。

 

那盡頭,就是,那人出現的那一天。

 

 

16.

Beam愣了兩秒後,才衝上前,擁住那沐浴在陽光下,笑得一臉柔和的男人。

 

還是一樣帥,還是一樣笑得好看。

 

Beam的臉埋進Forth的頸窩,聞著熟悉的味道,這才有活了過來的感覺。「好想你。」Beam不知道此刻他的聲音裡,夾帶著多少的眷戀。

 

男人笑著,緊緊的抱著Beam。「Forth也好想Beam。」男人的吻,隨著話語一一的落下。

 

起先是輕啄Beam的臉頰,然後逐漸地轉往Beam的唇,直到吻到了Beam發出了嚶嚀聲,Forth才停下。

 

看著Beam的雙頰因著深吻而轉嫣紅,男人想也沒想的就對Beam說「現在做。」

 

還因著剛才的吻,而有些走神的Beam,聽到了男人的話後,瞬間清醒。「不不不不要!」

 

他這才想起,自己有多邋遢。下巴上的鬍渣不知道多久沒刮了,也不知道剛剛有沒有扎疼男人,而且,他現在頭髮一定很亂,回家後,也沒力氣洗澡,眼下的黑眼圈一定很深!

 

總得來說,他的狀況就是糟糟糟!

 

Beam很是抗拒的想推開男人。

 

但,無奈男人的力氣就是比他大。「現在!」

 

「操!就說不要!讓你做時你不做,我現在這樣…不要不要,你滾開。」Beam在男人懷中掙扎著,絲毫沒感覺男人正逐漸將他帶往床邊。

 

「現在這樣是怎樣?」男人一邊吻著,一邊緩緩退去Beam的睡衣。

 

「髒。」Beam很認真地說。

 

男人愣了下,才靠著他的肩笑出聲。

 

「嗯~那我們先洗澡,那就不髒了。」說畢,男人一個彎腰,將Beam抱起,走往浴室。

 

「喂喂喂!!!我說不要!!」

 

任憑Beam的搥打,男人的腳步仍走的很堅定,不容被拒絕。

 

 

17.

沒多久,Beam才徹底的醒悟,他的煩惱,是沒有止盡的一天。

 

誰來教教他,怎麼破解「怎樣餵飽長年禁慾的男人」這個難題。

 

 

【End】      2018/1/10  Lucille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  1. 這篇我真的寫的好開心啊~~還會有小番外的~
  2. 這故事跟【逐月二三事】系列的Beam、Forth性格有些不同。這系列裡的Beam比較活潑一點,Forth比較穩重。
  3. 但,無論是哪個Beam我都好喜歡啊~~
  4. BeamBeam,說好的賞一拳呢?!呵呵呵。

  5. 勤勞後就是懶惰了。

©Lucil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