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你能卸下我強行帶上的面具

【那一天】孫博翔的委屈(孫博翔/于希顧)


孫博翔想生氣、覺得委屈、覺得這世界到底怎麼了,想吶喊,更想跟他的志剛哥討抱抱。

 

「ㄟ,孫博,回答我啦。」一旁的于希顧完全沒注意到孫博翔變了又變得臉色,只是羞澀地催促著孫博翔。

 

孫博翔原本仰望著天的頭,硬生生的被呼喚了回來,他超想給于希顧一個白眼。

 

「我不知道啦。」孫博翔擼了擼他的小平頭,有些彆扭的說。

 

「你怎麼會不知道,你不是…你不是…那個嗎?」于希顧瞬間抬頭望向孫博翔,瞪大著眼焦急的問。

 

孫博翔真的要氣到跳腳了。

 

是怎樣,這對情侶是怎樣?!

 

「于希顧!」孫博翔無比認真的握住于希顧的雙肩,眼神堅定地看著他。「我、跟、你、不、一、樣!」

 

于希顧聰明的腦袋頓了下,有些無法運轉。

 

孫博翔看著這學霸不明白的模樣,以為自己說的不夠清楚,於是,再補了句「我是做的那個!」

 

孫博翔的話,在于希顧的腦袋中炸了開來,「那…志剛哥不就是…」于希顧歪著頭喃喃的說,「怎麼會?!」

 

于希顧的話又讓孫博翔跳腳了,「怎麼不會!!!」

 

「哀,反正,你問錯人了啦,我不知道。」孫博翔放開握著于希顧肩膀的手,又很嚴肅地說,「你也不准去問志剛哥。」志剛哥一定會超害羞的。

 

「哀,只是我真的沒想到…」于希顧嘆了一口氣,他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啊。

 

「喂,你們這對情侶真的很讓人想生氣耶!」

 

果然還是需要志剛哥的抱抱,孫博翔想。

 

2019/12/05           Lucill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短打

©Lucil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