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你能卸下我強行帶上的面具

【如果你剛好也喜歡我】之番外 ForthxBeam

【如果你剛好也喜歡我】

(前路指引→(1)(2)(3)(4)(5)(6)(7)(8)(9)、(10)(11)(12) 、(13))



番外之【男友太寵我】




1/ 
 
「這給你。」 
 
在熙熙攘攘的工程學院食堂裡,Beam一坐落在Forth對面後,便將甜點盒放在Forth桌前。 
 
隨後,Kit跟Pha也跟著坐落。 
 
「還讓不讓人活啊!」Kit不知道Beam談起戀愛來是這副模樣,明明就是特地買來討好人的,卻一副『拿去,老子賞你的』的模樣。這人曬恩愛的模式,別人難以看出,但,卻難逃他的雙眼。 
 
「去去,你們不是來找Ming跟Wayo的嗎?!快去,別礙眼。」Beam抬手就想驅趕這兩個明顯來看戲的傢伙。 
 
「真沒想到Forth吃甜的。」Pha支手撐著下巴,一副發現新大陸的模樣,看著Forth叉著蛋糕往嘴裡送的畫面嘖嘖稱奇。 
 
「就你家的能吃?!」Beam瞟了一眼Pha,伸手再幫Forth把甜點盒裡的其他食物拿出來。「還有十分鐘,你們再不快去找Ming跟Yo的話,就要等放學後了。」Beam看了眼手錶,從容地說。其餘兩人一聽到這,立刻起身走人。 
 
「吃吧。」Beam接著也如剛才Pha的姿勢一般,支手撐著下巴,看著眼前剛出爐的新科男友吃甜點。 
 
一直沒說話的Forth,則是笑得一臉無奈,就是伸手揉了揉眼前人的頭髮。 
 
想著,男朋友太寵自己該怎麼辦?! 
 
 
2/ 
 
Forth跟Beam在一起的那一天,Forth便將他的事情完整的交代給Beam了。 
 
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。Forth想。 
 
童年時,表哥有雙水靈靈的大眼,模樣像極了女孩,很可愛,很常被誤認成女孩。 
 
而據說,他那時也是大眼,但偏瘦一點,膚色較黑一點,但仍然無損他無邪的憨樣。 
 
大人都說,他跟表哥簡直就是訂作出來的真人娃娃,讓人都想摸一手。 
 
 
但,長得可愛這一點,也是所有事情的起因。 
 
表哥年長他幾歲,表哥上學時,Forth還在沙丘裡玩沙呢。Forth不知道表哥在學理裡發生了什麼事,只知道,以前一起玩辦家家的表哥,從上學後,就嚴厲禁止他再玩辦家家。 
 
不能吃甜食、不能哭、不能怕痛、不能笑。 
 
只要Forth一犯,表哥就會打他。讓他改正。 
 
還沒上學的Forth不懂,只覺得表哥變得很討厭。 
 
後來,也終於上學了的Forth才明白,原來,長得可愛,會被欺負、會被打、會被嘲笑。 
 
但,那時的Forth也只是個小Forth,沒有現在的他強大,也不明白這麼多。那時的他,只能被打、只能無助地哭。 
 
Forth真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嗎?!為什麼他們總是要找他麻煩。 
 
後來有次,他跟表哥一起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,遠遠的便看到有一群人拿著棍棒,喊著表哥的名字,表哥將他推開,要他快跑。 
 
他很害怕,真的跑了。 
 
而那次的意外,差點讓表哥喪命。 
 
也是從那時開始,小小的Forth終於知道,為什麼表哥總不讓他在外面大吃甜食、不讓他喜歡可愛又精緻的東西、不讓他笑。 
 
他開始不再違背表哥的話了。 
 
因為,他忘不了表哥了無生氣躺在病床上的模樣。 
 
所以,不讓吃甜食,就不吃甜食。 
 
不讓笑,他就凝著一張臉。 
 
不讓喜歡可愛的東西,他就忍著不去看、不去買。 
 
不讓哭,他就忍著所有的疼痛,不論是心理上的、或身體上的,所有的疼痛都沒有表哥身上的傷來的痛,所以他可以忍。 
 
再長大一點時,表哥讓他運動,學武術,Forth也聽話做了,只要能保護表哥的,他就做。 
 
就連在他初中畢業時,表哥對他說,「額,你去刺青吧,圖案我選好了。」、「打個耳釘吧,這耳釘挺好看的。」然後Forth也照做了。 
 
結果,因為刺青跟耳釘的事,讓他在中學時被學校誤認為是不良分子,還莫名其妙被追捧為校園大哥。當然,有部分原因是因為,有人找他麻煩,為了自保,他打了回去,這一打,便打出了名堂。 
 
再然後,表哥三不五時的就丟個機車雜誌過來,過不久又運來了一輛摩托車,逼著他學著騎。 
 
上大學前,表哥突然心血來潮的跟他說「留個鬍子吧。」 
 
雖然Forth跟表哥都長大了,表哥其實也不需要他保護了,但,童年的事情,讓Forth把表哥的話奉為圭臬,習慣性的,就是會順著表哥的話去做。所以,即便是要上大學了,Forth一聽到表哥的指令,還是乖乖地照做了。 
 
於是,就莫名其妙變成了別人口中,又酷又帥的工程學院的院之月,再後來又變成了人人稱之的工程學院的魔鬼教頭。 
 
Forth知道,表哥每隔幾個月來看他,是因為擔心他在學校裡的狀況,就怕他被欺負。但,表哥也許忘了,他因為他的關係,已經變得強大了,再也沒有人會欺負他了。 
 
但,習慣的,Forth就是會在表哥來的這天,乖乖地提前把鬍子留起來,為的是讓外表看起來更剛硬一些,讓表哥更放心一些。 
 
過去的那些事情,現在的Forth雖然都能應付得來,但,那些隱忍已經伴隨他太長久了,而根深蒂固在他腦海『唯有強大,才能保護身邊的人』的信念,也讓他無法隨心所欲的對外顯現他的喜好。 
 
「那表哥什麼時候變成…現在的『表姊』?」那時,Beam疑惑的問。 
 
「不知道,等我注意到時,他已經留了長頭髮,穿起女裝來了。」Forth聳了聳肩,「但別看他個子不高,又一臉人蓄無害的樣子,他柔道可是黑帶級的,中學時還拿了全國冠軍。」 
 
這或許也是Forth不敢忤逆表哥的原因之一。 
 
因為變強大的不只他自己而已。 
 
 
3/ 
 
聽完了Forth故事後的Beam,開始展現什麼叫實力寵男友。 
 
Beam說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。想買什麼就買什麼。怕不好意思,那我來。 
 
所以,Beam就光明正大的提著甜點來給他。陪著他徹夜排隊買限量貓玩偶。 
 
當有人對他的行徑露出質疑的眼神時,他還沒露出兇神惡煞的表情前,Beam就先他一步出聲,先發制人「怎麼,羨慕?!」然後接續著壞嘴的嘲諷。 
 
Beam用行動讓他知道,他可以做自己沒關係,他會站在他這邊,一直。 
 
 
4/ 
 
只不過,Forth還是有些困擾。 
 
那天,Forth不過是順口的表示,受傷那會,只短暫的看見Beam的兔執事模樣,有點可惜。 
 
那時,Beam只是賞了他一拳,要他把那畫面忘掉。 
 
結果,隔沒幾天,Beam來找Forth時,他差點死掉。 
 
開房門的那一瞬間,Beam帶著長長的兔耳,身穿學園祭那天的執事裝,雙手插在口袋裡,垂著眼,悶悶的說「高興了吧。」 
 
真的,Forth低頭摀著心臟,真的不要這麼可愛啊!!!Forth覺得自己真的快死掉了,死因是被可愛死的。 
 
到底,男朋友這麼實力寵自己該怎麼辦?!求解!!!!! 
 
 
 
【End】 2018/7/23 Lucille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1.好的。我偷懶了。本來表哥篇章不應該是長這樣的。這篇被我簡單的帶過了,是流水帳般的文。 
2.表哥…額,表姊超可愛的喔。身高應該只有160。Beam初見Honey時,她還是有雙大眼,畫著淡妝,長捲髮,像個洋娃娃似的。站在Forth旁邊,超小一隻的。但,力氣卻很大…是可怕的表…表姊。 
3.寫著寫著,人物好像又有點崩了。 
4.這是最後的ForthBeam了。已經圓滿了。 
5.終於結束了,願各位看倌閱文愉快,沒有下一篇FB囉~~ 
 

©Lucil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