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你能卸下我強行帶上的面具

【如果你剛好也喜歡我(12)】ForthxBeam

【如果你剛好也喜歡我(12)】


 (前路指引→(1)(2)(3)(4)(5)(6)(7)(8)(9)、(10)(11))


1/


『你他媽的最好把你現在那些下流的想法都丟掉!!』


Pha的警告,仍三不五時的迴盪在Forth耳邊。


是啊!!怎麼可以意淫如此可愛的Beam呢!要嘛,也是要真槍實彈地來啊!


「喂喂,大哥,你再這樣笑下去,就要變痴漢了!」Lam看著Forth的表情,從一貫的繃著臉,到慢慢裂開嘴角,一個人自得其樂地笑著,讓他不小心地打了個冷顫。


「你不懂。」Beam如此可愛。真想立刻親上一口。


「Forth,你家Beam醫生來接你了。」Lam推了一下還笑得像個痴漢的大老粗,示意他,往教室外看。


真是,怎麼會有人這麼貼心,又這麼可愛呢!Forth在心裡嘆了一口氣,拿起背包,跟Lam打了個招呼後,就往教室外那個,低著頭,看著自己雙腳的可愛傢伙走去。



2/


他真的覺得,這世上,再也沒有比眼前這男人來得可愛的東西了!


Forth坐在副駕駛座上,正大光明的直盯著正在開車的Beam。


「看什麼!」


也許是Forth的眼神太過強烈,Beam趁著等紅綠燈的空檔,側過頭來,皺著眉問。


Forth沒有立刻回答,只是一邊喝著Beam幫他準備的粉紅凍奶,一邊持續地望著Beam,在車子起步前,嚥下口中喜歡的味道,才輕輕飄出了一句:「可愛。」



3/


打從他受傷以來,Beam總是自動自發的送他上下課,甚至,還陪吃飯,一起打發閒暇時間。


Forth覺得自己的心臟,被Beam填得滿滿的,很暖。


但,喜歡的這句話,他卻還是遲遲無法說出口。


為什麼?


他媽的,忘了他是個處男嗎,感情空如白紙啊!!而且,告白什麼的,他從來也沒做過!實在是太讓人感到害羞了!!


Forth又看了眼正專心開車中的Beam,一個抬手,便往Beam白皙的脖子摸去,並在那上頭,輕輕的按壓著。「唉。」想親。


「有病啊你。」


Beam僅只瞟了一眼Forth,沒有拒絕或閃躲他的接觸。



4/


Forth其實有些拿捏不定Beam的心意。


他不曉得,現在的Beam是否完全放下Wayo了。


雖然說,喜歡那個完美又可愛的男人,是他自己的事情,要不要告白,也是他的事情,而願不願意接受他,也不是他所能掌控的。但,Forth就是不想做沒把握的事。


他也想要讓,那男人,只想著他。


所以,他近身糾纏,纏到讓可愛的男人已經無意識的,會主動來找他。電話騷擾,騷擾到男人已經習以為常的接聽他的電話。有意無意的肢體接觸,從一開始男人緊皺眉駁斥不要動手動腳的,到後來,男人已經對他的觸碰無所反應。


但,這些都還不夠。還不足成為讓他打破現有關係的要素。


他總覺得,還少了點什麼。



5/


若不是,自己病了一場的緣故,Forth也不會因此而更加確認,那可愛的男人,心裡多少都有點他的存在。


Forth因為生病的關係,已經連著三、四天沒去上課,所以也沒能見上Beam。這幾天就只是簡短的通了電話,傳幾則訊息。其他時間,他幾乎跟快死的人一樣,只能癱在床上,哪也去不了。


想Beam。這是Forth這幾天唯一能做的事。而且,想到快瘋掉了


然後,那人就真的出現在眼前了。



6/


「嗷,Beam怎麼來了?」


Forth愣在門前,看著那帥氣又可愛的男人,手裡提著食物,眼神卻有些侷促。他僅來得及與男人對看一眼,之後,男人便不著痕跡的撇過頭去。


Beam伸手推開了Forth,進他房門前,僵硬的說了一句,「看你死了沒。」


怎麼會這麼可愛。Forth抑制不住自己的笑聲。


這男人,是在害羞?!



7/


本來Forth以為,Beam來探視他這天,會過得十分美好。


卻沒想到…


那可愛的男人,在看了他整櫃的玩偶後,竟是臭著臉,甩門離去。


為什麼?為什麼?!


Beam不是早就知道自己喜歡那些小東西了嗎?!Beam不是還幫他代領過限量玩偶嗎?!


為什麼卻這麼的…火藥味十足?


到底是為什麼?!!



8/


Forth的思緒千迴百轉,就是繞不出個所以然。


打電話給Beam,不接。傳訊息給Beam,不看。等他復課後,到Beam的學院去蹲點,等他下課,也找不著人。


這人,是徹底地躲著他了。



9/


就在這兩個禮拜的期間,Forth嘗到了何謂『行屍走肉般的生活』。這麼一個形容詞,還是來自他的老友Lam之口。



為此,Forth還受了Lam一陣嘲笑。


『人都還沒弄上手,就先過著失戀般的生活,厲害了,厲害了。』


操!Forth氣得手癢想揍人,卻也無法反駁Lam的這句話。


他,心慌。



10/


而那帥氣又可愛的男人,顯然總是出乎他意料之外。


「Beam你…」


開了門,看到站在房外,他心心念念的人時,Forth反而說不出話來。


而Beam也沒讓他有多餘的思考時間,一句話也沒說的,又是一把推開他,大步的往他房裡走,站定在,他那櫃擺滿了限定玩偶的櫃子前。


然後,『刷』的一聲,Beam抽出大垃圾袋,毫無遲疑的,將那些玩偶們,全掃進垃圾袋裡。


「等等!Beam等等!!」Forth看傻了眼。怎麼能丟,不能丟啊!!他有些慌張的出聲,想制止Beam的舉動。


男人停下了動作,轉過頭來,以著冷漠的眼神,冷漠的語氣說著,「怎麼,捨不得前任的東西?」


「不、不是…」想制止也制止不了了。Forth全然敗陣,這時,他並沒有多想,Beam話中的意思。


男人冷哼了一聲,表示滿意他的答案後,又繼續剛才的動作。


接著,男人又打開了其他的提袋,將跟剛剛被掃進垃圾袋裡,一模一樣的玩偶,一隻也不漏的,又擺了上去。


「都是人家不要的,看了就煩。諾,要留,就留我送的。」男人一臉理所當然地說著。


Forth這才明白,男人那天為什麼會發那麼大的火。為什麼不肯接電話、不願意看訊息、甚至還躲著他。



這帥氣又可愛的男人,是吃醋了。



「可愛。」


一個毫不猶豫的伸手,將可愛的人,拉進了懷裡。


當然,那可愛的人,還是掙扎了下。


可愛啊。




【待續】  2018/6/14        Lucill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只剩1章,就會迎來【END】了。無比感動。快點稱讚我,呵呵。( ̄▽ ̄)ノ 

2.我粉紅Forth就是個悶騷貨。(然後Men Beam是個傲驕鬼?!)

3.本來說要把Beam’s Part跟本篇合併,但想想,還是先作罷。

4.昨天把『愛我就再親親我』目前PK Cut的部分看完了,然後我大笑了。看到K跟P互毆時,突然想起,為什麼P在『愛我就親親我』裡會這麼妻奴。哈哈,如果不乖乖,就會被往死裡揍啊!!人家K也沒在手下留情的~~

(只是沒想到,正傳跟前傳P的人設會差這麼多,果然,有愛情的滋潤就是不一樣。)

5.其實,有一篇有關文武的梗想寫,但,有心無力。再看看。

6.好了,此篇我一邊寫粉紅Forth心境時,一邊很痴漢的笑著,好像變態啊,但寫得很開心。願看倌們也閱文愉快。下次見。

©Lucil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