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你能卸下我強行帶上的面具

【如果你剛好也喜歡我(11)】ForthxBeam

【如果你剛好也喜歡我(11)】


 (前路指引→(1)(2)(3)(4)(5)(6)(7)(8)(9)、(10))


1. 
 
自從Forth受傷後,Beam每天都會開車到Forth的宿舍,接送他上下課。 
 
自願的。 
 
或許該說,他是被制約的。 
 
對,就是被制約了!Beam一邊開車,一邊唾棄毫無主見的自己。 
 
最開始,是Forth纏著自己;後來,自己習慣了,到點時,就自動地出現在Forth的宿舍樓下、Forth的學院裡、一年生的訓練場;再後來,Forth受了傷,如果這時候自己丟下他,又會顯得自己非常沒有義氣… 
 
好吧,他承認,這跟義不義氣沒有關係… 
 
Beam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回事。他就是見不得Forth一人可憐兮兮的,受了傷還要騎著摩托車去上課的模樣。 
 
 
2. 
 
「Beam,中午的時候去圖書館惡補一下晚點的測驗。」 
 
一下課,Kit就對著身旁的Beam說。 
 
而Beam則是一邊將剛才上課的課本收進背包裏,一邊拿著手機輸入訊息。頭也沒抬的,就回了Kit一句「沒空。」 
 
這句話,讓隱忍多日的Kit炸了。 
 
「窩操,你是不是又要去找Forth?」 
 
Beam從Forth復課後,就一直脫離狂野醫生幫的行動。上下課,跟Forth一起。中午吃飯,跟Forth一起。連晚上的時間,也是以Forth為先。 
 
Kit跟Pha前些日子才為此調侃了Beam。工程學院大佬只是頭部受傷,而且已無大礙,又不是腳殘了或手斷了,需要被這麼無微不至的照料。 
 
哼,反正Kit就是看不順眼Forth被照顧的這麼理所當然。 
 
「他生病了。」Beam疑惑的看向哇哇大叫的Kit,實在不懂Kit在炸毛什麼。 
 
原本在一旁默不作聲的Pha,也拋出了一句,「他在追你!」 
 
Beam聽聞及此,一瞬間心跳加速,「再說一次,他沒在追我!他喜歡的是長得可愛的人。」Beam揚著嘴角,露出了苦笑。「你們說,我跟可愛扯得上邊嗎?!」他是個有自知之明的人。但,為什麼說到這事實時,卻讓他有股說不出來的惆悵感。 
 
有點痛痛的。 
 
比看到Wayo跟Pha在一起時,還要苦澀。 
 
 
3. 
他知道,Pha看Forth不順眼,是因為,那男人曾經喜歡過Wayo。 
 
當然,這是Pha的以為。 
 
那男人已經不下數次跟自己表明了,他對Wayo不是那種戀愛的喜歡。 
 
雖然,他不是很懂,男人為何要一再的跟自己強調。而自己,又為何在男人一再的表明時,心情大悅。 
 
直到,剛才,離開教室前,Pha最後的話,將他心中的困惑,全然打通。 
 
『你該不會也喜歡他!』 
 
Beam記得Pha說出這句話時的表情,無比認真。聽起來像是問句,實則是肯定句。 
 
Kit在一旁沒有說,只是若有所思地看著他。 
 
Beam撇過頭,但卻掩不住,逐漸升高的體溫,以及,漸漸染紅的耳廓。 
 
他,又再次地當起了鴕鳥。 
 
Beam倏地站起身來,背起背包,僅丟下一句,「去你的死Pha,你怎麼不去寫小說,這麼會編故事!」說得毫無底氣。 
 
他頭也不回的,快步往教室外走,不敢在這多停留。 
 
就怕,Pha跟Kit又會說出甚麼驚人之語。 
 
想忽略,但卻不得不承認,自己,心臟快數的跳動,讓他幾乎要承受不住了。 
 
「喜…歡?」 
 
 
4. 
 
站在Forth房門前,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,緊張過。 
 
Beam舉起雙手定在自己眼前,那止不住地顫抖,「抖什麼抖!」他有些惱怒自己的用右手打了左手,「真沒用!」 
 
Beam順了一下氣,將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丟掉,稍微平復一下心情後,才敲了敲Forth的門。 
 
「嗷,Beam怎麼來了?」 
 
前來開門的Forth看起來有些頹廢。因著生病的關係,鬍渣連刮也沒刮的,任由它生長。髮梢也因為躺臥在床的關係,而胡亂翹著。 
 
印入眼簾的男人,讓Beam剛才整理好的思緒,又再度的被打亂了。 
 
Beam沒敢再看Forth的雙眼,一手推開仍處在門口的Forth,大步的往男人房裡走去。「看你死了沒。」 
 
他聽見男人在自己身後,低笑著。 
 
 
5. 
 
Beam打理好Forth的午餐後,就開始參觀起男人的房間。 
 
他是第一次,踏進這空間。 
 
果然,很剛氣。 
 
然後,突然的,一置物櫃引起了Beam的注意。 
 
他不會忘記,擺放在那裡頭的其一玩偶,是前些日子,被學妹退回來的。 
 
是自己幫男人代領的。 
 
Beam呆愣地盯著眼前的櫃子。 
 
沒來由的,一股怒氣襲來。 
 
「這些,該不會都是被退回來的吧?!」Beam不知道此刻自己的聲音,聽起來有多冷。 
 
正在喝粥的男人,頓了下,「是啊。」 
 
Beam轉過身,僵硬著臉,盯著男人,「哼,還真環保。」 
 
男人還來不及反應,Beam就離開男人的房間了。 
 
離開前,甚至,還用力的甩上了門。 
 
6. 
 
媽的,被甩了還那麼小心翼翼的收藏被丟回來的東西! 
 
有病嗎!! 
 
「該死的Forth!操你媽的前任!!!」Beam在車裡無法抑制的吼著。 
 
不順眼,極度不順眼! 
 
 
7. 
 
後來一個禮拜的時間,Beam幾乎是與男人斷聯的狀態。 
 
男人無論是打電話、傳訊息,Beam總是不予回應。 
 
男人病好了後,也曾到他的宿舍、教室外蹲點,等他。 
 
但,Beam就是有辦法巧妙的避開那男人。 
 
「你在玩什麼把戲?」Kit用肩膀撞了下坐在身旁的Beam。 
 
Kit的眼睛沒瞎,明眼人都看得出來,Beam刻意在躲Forth。 
 
然後,這幾天又神神秘秘的上網。問他在幹嘛,也不說,只是一臉得意的笑著。 
 
「欲擒故縱?!」Pha把玩著手中的筆,挑著眉說。 
 
「誰像你!」Beam瞟了一眼Pha。誰會像他一樣,吊著喜歡的人,然後把人惹毛了後,才把真心真意掏出。 
 
這麼傷害情感的事情,他才不做。 
 
他不過是在等待。 
 
等待一切就緒。 
 
 
8. 
 
Beam再次的站在Forth的門前,已經是2個禮拜後的事情了。 
 
他用力地敲了房門。Forth開門時,有些詫異。 
 
「Beam你…」 
 
依舊沒等男人把話說完,他推開男人,提著手上大大小小的袋子,逕自的往屋內那被擺放了許多玩偶的櫃子走去。 
 
二話不說的掏出大型垃圾袋,一口氣的把櫃子裡的玩偶全往裡面掃。 
 
「等等!Beam等等!!」男人有些慌張地喊住Beam。 
 
他停下了動作,回過頭,以著冷冽的眼神看向男人。「怎麼,捨不得前任的東西?」 
 
「不、不是…」 
 
Beam哼了一聲,繼續搜刮那些看得不順眼的東西。 
 
「都是人家不要的,看了就煩。諾,要留,就留我送的。」Beam一臉正氣凜然的說。 
 
看到滿櫃,自己的傑作,Beam大吐一口氣,感到無比舒爽!! 
 
 
 
 
【待續】 2018/6/5 Lucille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1.真的快結束了。 
2.一樣先放Beam’s Part。Forth’s Part完成後,會再度合併。 
3.我Beam著實的Man,對吧! 
4.請多疼愛傲驕的Man Beam,以及可愛的粉紅Forth。 
5.願各位閱覽愉快。下回見。 
 (更文時間不定) 

©Lucil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