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你能卸下我強行帶上的面具

【如果你剛好也喜歡我(10)】ForthxBeam

【如果你剛好也喜歡我(10)】


 (前路指引→(1)(2)(3)(4)(5)(6)(7)(8)(9))

**看過Beam's Part的看倌,請直接下拉到Forth's Part 那起看。

**不逆CP!!


 

1.

擾人心煩。

 

Beam站在教室外,手拿著手機,低頭看著黑壓壓的屏幕,內心卻不似外表看來的平靜。

 

煩躁,真他媽的煩躁。

 

「死Beam,你的手機快被你看出洞來啦啊喂。」Kit瞟了一眼Beam的手機屏幕,什麼鬼也沒看見。

 

「最近怎麼都沒看見Forth來找你?」Pha手裡拿著咖啡,正適合聊聊眼前人的八卦。

 

Beam連口都還沒開,就被Kit搶話了。「他們學院前幾天去鄉下幫小學做維修工程。」

 

「嗷,這麼關心小男朋友學院的動向。」Pha話一出,馬上就埃了Kit一腳,痛得吼了一聲。

 

「喂喂,你們狂野醫生幫別混啊!!還不快去招攬客人進來!今天營業額要是沒達標,就你們三個負責貼錢!!」醫學院的女同學,從窗戶探頭出來,對著教室外的三人說道。

 

這時,他們三人才打起精神,正經八百的負責為班級的營業項目,招呼客人。

 

喔對,今天是他們大學的學園季。

 

也是,Forth他們工程團隊回學校的一天。

 

 

2.

他實在弄不懂那個工程學院大佬到底是什麼意思。

 

Beam在沒有客人上門的空檔,想著這幾個禮拜發生的事情。

 

一切的詭異,應該是從,那天自主題餐廳送Forth回去的晚上開始的。

 

『你、你幹嘛?!』

 

那人只是看著Beam,沒有說話。

 

Beam感覺那人,以著指尖輕輕觸碰自己的唇瓣。

 

他在那人的雙眼中,看到莫名的熟悉,但,那一閃而過的情緒,卻快得令人抓不住,又立刻被那人收回。

 

那晚後,他與男人的相處模式看似沒變,但,Beam卻很敏感的感受到了,一切,確實不一樣了。

 

 

3.

男人會因為自己的一句調侃,而認真對待。

 

他不過是在選拔會當天,去到後台時,看見明明只是幫忙Ming演出的男人竟也需要光著上身上場,忍不住的話就那麼脫口而出:『嫌身邊的桃花不夠多啊?!是要大家看你還是Ming。』還奉上一個冷笑。

 

結果,男人上場時,上身便穿上了坦克背心。台下的女孩們,各個都大嘆可惜,看不到傳說中工程學院鐵血教頭的好身材。但,他心情卻頓時好到可以吹口哨的地步。

 

又好比說,男人每晚都會打電話來,報告自己一天的行程。

 

但那男人似乎忘了,他除了上課外,其他的時間他們幾乎都在一起啊喂!到底有什麼好聊的!

 

再譬如,那男人在他身旁抽了第三次菸後,發現他捏著鼻子,站得老遠,不是在開玩笑,而是尼古丁味真的會讓他全身不舒服時,男人就再也沒在他面前抽過菸了。

 

甚至,之後的日子裡,他再也沒有聞見,那人身上的淡淡菸草味。

 

 

4.

Beam看著手機,一次又一次的,來來回回開啟、關閉手機屏幕。

 

果然是煩躁的事情。

 

「怎麼今天還不打來。」

 

「喂Beam!Forth跟Ming他們剛在卸貨的時候發生意外!現在在醫務室!」Kit從教室裡頭跑了出來,一邊說,一邊拉著Beam奔跑。

 

操!嫌我不夠心煩嗎!該死的可愛控!

 

 

5.

待他們到醫務室時,僅受到輕傷的Ming便交代了事發的經過。

 

因著卸貨的過程中,有人貪玩,才造成意外。Ming本是救人,最後卻反被Forth救。還讓Forth額頭上被砸破了個洞。

 

Kit見Ming沒事,穩了穩情緒後,還是揪著Ming的耳朵罵了起來。

 

Beam忘了他們後來還說了什麼,他甚至沒留意到,他們是什麼時後離開醫務室的。

 

他腦袋中,只轉著,那男人。

 

 

6.

眼前的人,緊閉雙眼,雙手緊握著拳頭,躺在床上。

 

Beam知道,這男人此刻,一定很痛。

 

以前幫他的小傷口上個藥,都能痛到齜牙咧嘴的了,更何況是現在。

 

「還好嗎?」Beam以為他的聲音聽來平靜,卻不曉得,他的一字一句都微微的發著顫。

 

Forth額頭上的紗布,染上了血紅。Beam伸出了手,想去觸摸,卻又害怕碰疼了他。

 

病床上面無血色的男人,聽到Beam的聲音後,先是發出乾啞的詢問聲,「Beam怎麼來了?」

 

然,待那人緩緩睜開眼後,Beam卻被低吼得莫名其妙。


 

「嗷,Beam是想讓Forth死得更早嗎!!!」

 
1/ 
 
媽的!痛死了!! 
 
Forth醒來的第一個念頭,就是想海揍那群不聽話的一年生! 
 
躺在病床上的Forth,抬起手,想往自己受傷的頭部摸去,卻在觸及傷部之前,就被攔截。 
 
「別碰。」 
 
聽到熟悉又想念的聲音,Forth緩緩睜開眼。 
 
一時半刻,雙眼沒辦法適應光源,光線扎得他緊皺著眉頭。那人握著他的手,一邊撫平他蹙起的眉,用著難得的溫和口吻問著:「還好嗎?」 
 
那人的聲音,微微發著顫。 
 
「Beam怎麼來了?」他用著啞掉的嗓音,問著。 
 
就算還沒見到Beam的模樣,Forth也知道,那人現在說話的表情。 
 
表面上看似鎮定無畏,但內心卻是溫柔如水。 
 
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呢?! 
 
 
2/ 
 
他以為,來到病床邊的Beam,已經夠讓他受寵若驚了。 
 
畢竟,這些天來,每天定時的電話熱線,Beam總是不冷不熱的回應他。 
 
直到,剛才那人顫抖地問聲,才讓Forth的心定了下來。 
 
這不是只有他一人的心動。 
 
Forth忍不住在心裡輕喟,終於能好好地看看這些天想念的人了。 
 
只是,他沒想到,眼前會有這麼大的刺激在等著他! 
 
 
那麼一瞬間,Forth腦袋中,跑遍了那無數夜裡,各種折磨他的畫面。 
 
他懊惱的低吼了聲: 「嗷,Beam是想讓Forth死得更早嘛!!!」 
 
 
3/ 
 
在結束小學修復工程,回學校的路上,Forth就已經聽Ming一路叨念,有多想見到Kit,以及今年的學園祭裡,Kit他們班經營了咖啡廳,似乎很有看頭的樣子,讓他很想立刻奔到Kit面前,多拍幾張照片留念。 
 
Forth也想立刻見到那懸在他心上的,那可愛的人。 
 
但,他沒想到,真的見到那人時,那人會就著他工作的服裝來到他面前。 
 
那帶著長長的兔耳,身著合身的咖啡色西裝,腰身更顯得纖細。那擔憂的眼神,緊蹙在一起的劍眉,以及那柔軟的雙唇,都讓人想好好地撫摸一遍。 
 
而光線照射在Beam身上,使本來皮膚就白皙的Beam,整個人看起來又柔和了不少。 
 
即便剛才發生意外時,流了不少血,但看到Beam這可愛死人的模樣的Forth,此刻很無恥的覺得,他尚存的血液正往某處流去。 
 
操!Ming那傢伙說的是『Kit他們班經營了動物執事咖啡廳』!!! 
 
 
4/ 
 
「這傢伙應該是很痛,Beam你先去找校醫過來吧。」 
 
痛,當然痛!但痛的是那逐漸抬頭的小Forth!Forth極力的想壓下腦袋中胡亂奔騰的想像。 
 
「那你先看著他。」Beam交代了聲,便跑了出去。 
 
一時間,醫務室裡寂靜無聲。 
 
「Forth」 
 
他睜開眼,才發現,原來,剛才那說話的人是Pha。 
 
而現在站在床邊,雙手插在口袋裡,對他揚起風靡全校少女心的微笑,眼神卻是凍死人的冷意。 
 
「你他媽的最好把你現在那些下流的想法都丟掉!!」 
 
Forth此刻很慶幸自己是病患。要不,以Pha對Beam、Kit那過度保護的心態,現在Pha一定會緊揪著他的衣領,然後毫不留情的揍他一拳。 
當然,他也不可能乖乖讓Pha胖揍一頓。 
 
所以,慶幸的是,他受了傷。避免了一場,會讓Beam變得不開心的腥風血雨。 
 
 
5/ 
 
「如果你也能丟掉對Wayo的那些下流想法,我就聽你的。」 
 
Forth對眼前人嗤笑了聲。 
 
別讓人做自己做不到的事啊! 
 
操!他已經可以預見自己未來幾天裡,都無法好好入睡了!! 
 
 
【待續】2018/5/29 Lucille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1.為了讓Forth’s Part跟Beam’s Part在一起,所以只好重複貼Beam’s Part了。 
2.雖然我不喜歡將Beam跟Tee和在一起,但,還是難抵胡光平那張戴著兔耳照片的誘人魅力。所以我Beam就戴上兔耳吧! 



3.這是要弄死粉紅Forth的前奏?! 
4.Pha的出現不意外。狂野醫生幫一直都在一起,在Kit拉著Beam跑的時候,Pha也跟著一起來到。只是沒出聲而已。看得Pha爸爸在一旁直跳腳,BeamBeam淪陷啦!!! 
5.看著我的結局大綱,真想一鼓作氣寫完。但,能力不足啊… 
6.為什麼貼文時間都這麼奇怪…MD,因為姐姐開小差啊!(錯誤示範…哈哈) 
7.產得辛苦,但,還是願看倌們閱覽愉快,我們下次見。 

©Lucil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