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你能卸下我強行帶上的面具

【如果你剛好也喜歡我(5)】ForthxBeam

 

【如果你剛好也喜歡我(5)】

(前路指引→(1)(2)(3)(4))

 **不逆CP!!


 

1.

Beam不知道這種痛感什麼時候才會消失。

 

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。也是第一次,嘗到所謂『失戀』的滋味。

 

從後照鏡看向Pha時,可以清楚看見他滿臉的笑意。

 

那時,他欣喜若狂的大吼著說『Yo終於原諒我以前的愚蠢,答應跟我在一起了!!』

 

是了,良久的等待,會有所回報的。

 

真心的等候,也會有所回應的。

 

那麼,像他這樣,流連忘返於眾人之中、只沉浸在短暫歡愉的人呢?

 

誰願意給他一個機會?

 

 

2.

隨著Pha跟Yo確定關係後,Beam卻越發痛苦。

 

因為現在狂野醫生幫的集體活動,也少不了Yo。

 

有時,Beam會不禁的想,Pha是不是在整自己。

 

這種感覺太苦、太痛了。

 

從海灘回來後,只要逮到機會,Beam一定會找藉口離開,獨自行動。

 

而每當他感到鬱悶時,最常去的就是校園某條小徑。那裏幾乎沒有人知道,Beam不用逢人便撐起勉強的微笑,幸運的話,還可以遇上一兩隻小貓,能逗逗牠們,緩解一下自己的情緒。

 

只不過,從沒在那遇過任何一個人的他,可能是因為最近運氣真的很不好吧,這涼爽的午後,居然有人蹲在他的老位置。

 

 

3.

Beam望著那個背著工程圖卷,蹲在一旁逗貓的傢伙,雖然是背對著他,但光是那傢伙裸露在外的臂膀,Beam就可以確定那人就是工程學院的魔鬼教頭,Forth。

 

一旦看過Forth手臂上刺青的人,絕對不會忘記。

 

這世上,應該也找不到與他相似的刺青了。

 

只是,Beam還不曉得要怎麼去面對那人。

 

從海灘回來後,他不僅減少與狂野醫生幫的活動,連帶著,也避開了有Forth的場合。

 

天殺的,這是如此尷尬。

 

那傢伙一定是看出來了,否則那天不會對他說那樣的話。

 

是自己表現得太過明顯?還是那傢伙太過敏銳?

 

Beam皺著眉,撇了撇嘴,「死就死吧。」

 

大家總是抬頭不見低頭見。能躲到什麼時後。

 

 

4.

「咳咳咳!」Beam用力的咳了幾聲,企圖吸引那個背對著他的人的注意。

 

那人也很配合的回過頭來。

 

只不過,那人回頭的瞬間,Beam有些看傻了眼。

 

Forth看向Beam時,嘴邊還帶著溫柔的笑,那是Beam從來沒見過的。笑得太過柔和,彷彿眼前有什麼珍貴的事物一般。

 

但那笑臉沒有維持多久便歛去。

 

Beam有些無措的撓撓頭又摸摸鼻翼,思索著要怎麼開口。

 

Forth的表情看起來有些不耐煩,沒等到Beam說話,他便站起身來要離去。

 

Beam見狀,也不管思緒究竟轉到那了,只是一股腦的說「那天你誤會了。我對Yo不是那種喜歡。」

 

Forth沒說話,光是挑著眉看Beam,就足夠讓Beam在心中飆罵髒話。

 

真是他媽的此地無銀三百兩。Beam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頭。

 

「你說什麼就是什麼。」

 

Forth的聲音冷冷的傳了過來。

 

Beam覺得心裡很不踏實。Forth走的每一步,都讓他覺得自己想維持的平和正一步步的走向毀滅。

  

所以,他做了可恥的事。


「你喜歡那些可愛的東西吧。」

 

 

5.

Beam從來不戳別人的痛處,或拿著別人的軟肋來要脅對方。

 

但,懦弱如他。為了自己的私慾,他管不住自己的嘴,只為圖一個心安。

 

 

6.

Beam不清楚為什麼Forth會如此想隱瞞他的喜好。在他看來,那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。

 

但,既然Forth隱晦的喜歡那些事情,就表示他並不想讓其他人知道。

 

所以,Beam大膽地做了個假設。果然,那人停住了腳步。再度回頭看向他。

 

Beam順勢提出了交易,「你不說,我也不會說。如何?」

 

雖然拿人弱點逼他就範,是真的無恥。可,他就是忍不住揚起勝利的笑臉。

 

Forth看向他的眼光黯了黯。


Beam心裡一緊,想著投其所好吧,於是,舉起握著的拳頭,像招財貓似的,對著站在不遠處的人,歪著頭擺著手,發出了這輩子他從沒發出過的撒嬌聲,「喵嗚~答應吧,答應吧。」

 

時間像是凝滯般的寂靜,直到看見那人詫異的眼神,Beam才會意過來自己做了什麼,他現在只想立刻讓自己消失在這地球上。


是立、刻!!

 

操他媽的,喵嗚個屁啊!!!!!

 

 

【待續…】    2018/1/30      Lucille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1. 卡文已變成日常。這就是連載的痛苦。討厭。
  2. 這是極短篇。下篇是Forth。也許是會被樂乎君擋住的文。
  3. 有太多想法。但,卻很難化為文字。只能說,粉紅Forth是很有故事的人。請多疼愛他~~~
  4. 工作後的自我療癒。感覺自己像變態,哈哈。
  5. 對著二季我仍保持觀望的心態。除非發出官方消息。說真的,有或無都無所謂了。反正那兩位孩子拼命的猛發糖,還要求什麼呢,呵呵。


©Lucil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