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你能卸下我強行帶上的面具

【如果你剛好也喜歡我(2)】ForthxBeam

【如果你剛好也喜歡我(2)】

 (前路指引→(1) )

 

1.

他以為,那天無禮的行徑,會被男人追上,揍一頓。

 

Beam雙手握著沁涼的酒杯,在昏暗的酒吧裡,看著坐在同桌與友人聊得開心的Forth。

 

他對Forth的印象,其實不好也不壞。說實在的,一句話概括全部吧,『酷到不可思議』。

 

2.

或許是因為Pha的關係,別人眼中的Pha醫生也是酷帥型的,冷漠不多話,但天曉得,那個死Pha私底下簡直是話嘮,他跟Kit說的話都沒他多!再加上,一整個婆媽到不行的個性,Beam就是想不透,怎麼都沒個明眼人能看穿死Pha呢。

 

Beam晃了晃酒杯,再定定地看了眼那人,飲下那一口酒後,低聲地吐了句,「真想撕下他的面具。」

 

3.

「媽的,為什麼你的鍋是我來背!」Beam一邊開著車,一邊對著電話另一頭的人叫罵。

 

「唉唉,你爸爸我現在要追人啊,體諒體諒我吧,欠你一次。」

 

「何止一次。」Beam無情地拋出了真相。無奈地吐了口氣後,「算了,你去找Yo吧,這邊的事我搞定。」一切都是為了Yo,Beam揉了揉自己那緊皺的眉頭。

 

自己喜歡上朋友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?

 

就是他媽的想一頭撞死的感覺!

 

他連告白的機會都直接被抹殺了。

 

喜歡的話,不能說出口。他知道,Pha是多麼的喜歡Yo,他也親眼目睹過Pha那一次失去Yo時的失常。

 

身為朋友,他不忍再度看到Pha陷入那樣的狀態。

 

「痛就痛吧。」

 

4.

好不容易到了工程學院,卻迷了路。

 

要不是答應要幫Pha跑腿送文件,他應該是不會踏進這一步吧。

 

想想也是煩。

 

那讓他煩躁的來源,莫過於Forth跟Ming。

 

一個喜歡Yo,擺明了要跟Pha搶人。

 

一個喜歡Kit,擺明了要跟他搶人。

 

開什麼玩笑,他的人有這麼好欺負?!想搶就搶?!

 

外人可能不知道,Beam對自己的所屬物,占有慾很強。

 

在他勢力範圍內的一切,誰都不準碰。

 

包含,他的朋友。

 

5.

「操你的。」

 

一個咒罵聲,引起了Beam的注意。

 

不過瞥了一眼,真的就只有一眼,該死的,打架的混混就來到他附近。

 

喂喂,他看起來哪裡像是工程學院的學生!

 

眼看那些不明究裡的人,一個拳頭就要落下,Beam雖然不推崇暴力行為,卻也不想白白被打,一個抬腿,用力地往那人的腹部踹了過去。

「不錯嘛。」

 

Beam看向那個銜著笑,臉上掛了彩的人朝他走來。

 

「媽的,討厭什麼來什麼。」

 

6.

Beam一邊跑著,一邊看向前頭那個高大的背影,那人像是深怕他會被落下一樣,所以,很用力的扣著他的手腕。

許久沒有規律運動的Beam很快就累了。

回想起這一切,他只覺得真是他媽的莫名其妙。

莫名其妙的被拉著跑。

莫名其妙的自己起了惻隱之心。

莫名其妙的買了藥,替那人上藥。

 

看那人,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,卻像是怕極了疼痛,身子已經緊靠在牆面,一臉抗拒的看著他。

 

然後,自己又莫名其妙的對那人吼了句,「痛就說痛啊,不說我怎麼知道!」

 

 

1/

『Forth不能哭。』

『為什麼不能哭,Forth痛痛啊!!』說畢,小小的Forth更是摀著傷口放聲大哭。

『身為強悍的男子漢,不能哭!再哭,我見一次打一次!』

Forth實在怕極了眼前的表哥,因為他說到做到。

Forth忍住哽咽,睜大著眼,吃力地撐著,但,摀著的那個傷口依舊很疼。

 

後來,漸漸長大的Forth,也不再因著疼痛而哭泣。

 

他依舊會痛,傷口也都還在,只是,眼淚已經能忍住了。

 

再大的痛,好像忍一忍都能過去。

 

 

2/

那天被Beam醫生塞了粉紅凍奶後,Forth很是緊張,以為Beam醫生知道了什麼,以為對方會來嘲笑他,所以,他戰戰兢兢地處在備戰狀態,沒想到,什麼也沒發生。

 

最好的證據,大概就是,他們約喝酒時,同桌的Beam醫生連看都沒看他一眼。

 

Forth在心裡滿意地笑了笑。很好,他依舊可以暗暗的喝著他喜歡的飲料了。

 

真是枉費了那天Beam無意間給的粉紅凍奶,害他緊張的把飲料遞給了也正在喝粉紅凍奶的Yo。

 

啊,那天好像又被誤會了,以為那是他特意買來送給Yo的。還是當著Pha的面送。

 

 

3/

「喂,你們誰當家?」來意不善的人,身後跟著不下十人,每人手裡還操著木棍,想來,就是來找碴的。

 

跟朋友緊急來到教學樓大堂的Forth立刻站了出去,「我。」

 

下了課就接到學弟的電話,說跟別的學院的學長發生了些小衝突,對方說要帶人來打架,學弟很緊張地問怎麼辦。還能怎麼辦?對方人都帶來了,打唄!

 

雖然,他真的不喜歡打架。

 

 

4/

紛亂的場合,夾帶著叫罵聲,這一切,似乎跟他們工程學院的學生沒有違和。但,沒有違和的畫面,卻殺進了一抹白光。

 

Forth看見對方的人往另一個方向衝去,一個留意,才發現,是Beam醫生,「靠,他哪像我們學院的!」Forth嘖了一聲,只想爆打那個沒眼力的傢伙,打架歸打架,但不要傷及無辜啊!

 

隨即跟上的Forth卻意外地看見Beam醫生一個抬腳,就把人給踹飛了。

 

「不錯嘛。」可能場合不是那麼地洽當,但,他是真心地讚嘆。

 

Beam醫生卻是滿臉複雜情緒的看著他。

 

耳邊隨即傳來匆匆的聲音,說著「走了走了,老傢伙來了!別被逮到啊!」,然後剛剛打架的人群瞬間鳥獸散。

 

那個『老傢伙』是他們學院出了名的嚴師,特討厭生事的學生,要是被發現剛才打群架,想必今年操握在他手上的學分是拿不到了。

 

Forth雖然學習沒到頂尖,但也還是想順利拿下學分啊,誰想重修!

 

二話不說的,就拉著Beam跑。

 

 

5/

「嘿,別跑了。」

 

跑在前頭的Forth突然聽到氣喘吁吁的喊聲,似乎夾帶著煩躁。

 

他才後知後覺的想起,Beam醫生跟他不是同一個學院的,就算留在原地,也不會被老傢伙怎樣。

 

「抱歉。」Forth隨即鬆開握住的手腕。

 

他看那人看了他一眼,然後垂著頭嘆了口氣。

 

「在這等我。」

 

Forth沒有多想,就是在原地等著跑遠的Beam醫生。

 

待他回來後,Forth只有無限的懊悔,為什麼自己要乖乖的在原地等他回來。

 

6/

「過來。」

 

Beam醫生強硬地將他拉到路邊的座椅上。

 

Forth其實大可不必理會。但,或許是他感受到Beam醫生現在乘載著不明的怒氣,讓他不敢抗拒。

 

只能說,他童年的陰影層面太大了啊喂。

 

「這我回去可以自己處理。」Forth眼看那沾了藥水的棉花棒就要落下,忍了忍顫抖的聲音,盡量讓自己表現得很平穩。

 

但Beam醫生只是拍開他欲接過藥物的手,「現在處理。」

 

然後,刺痛的感覺襲上,疼得Forth一把推開Beam,緊縮著身子靠在牆邊,咬緊牙關,那該死的聲音才沒喊出。

 

Forth沒想到自己的反應會如此大,一臉戒備的看著被自己推開的Beam醫生,他,該不會覺得自己是很奇怪的人吧。

 

然後,他等到的是一句怒吼聲,「痛就說痛啊,不說我怎麼知道!」

 

再然後,那個多年來都不曾出現在自己口中的話,伴隨著唇邊那讓人難以察覺的顫抖,緩緩地說出,「我疼。」

 

 

 

【待續…】     2018/1/20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1. 嘖,這個月自己更得也太勤了吧。

  2. 此系列的時序將被打亂。但,發生的事、場合大概還是會照著正劇來。

  3. 此系列的Beam強悍呦。好Man好Man~~

  4. 寫著寫著,就想把粉紅Forth寫成抖M。哪天發了顛,寫成抖M,各位也不要太意外,我已經先預警了啊。

  5. 好想直奔結局啊。此篇結局場面已定。但過程什麼的,麻煩BeamBeam多疼愛粉紅Forth啊。

  6. 啊啊,雖然我Beam很Man,但我不逆CP。

  7. 好久沒回正劇寫衍生了。我已經把那個Man到爆表的正劇Forth拋到十萬八千里外了。也許哪天會爬回來。

 


©Lucil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