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你能卸下我強行帶上的面具

【如果你剛好也喜歡我(1)】ForthxBeam

【如果你剛好也喜歡我(1)】


1.

Beam喜歡上了一個人。

 

一個可愛的,學弟。

 

公認的花花公子,也有動真情的時候。

 

Beam記得那瞬間的心動,以及,每次碰見他時,心臟那無法克制的鼓動。

 

那學弟長得太可愛了。

 

2.

後來,他才知道,在Pha宿舍外巧遇的學弟,竟是理學院的院之月。

 

Beam從沒那麼認真的去了解一個人的喜好。連對他的老友們也沒那麼上心過。

 

旁敲側擊後,知道了學弟,特愛粉紅凍奶、喜歡海賊王、喜歡小動物,而且,還是自己中學時的學弟!

 

但,Beam覺得奇怪,如此可愛的人,他怎會沒印象。

 

3.

Beam追求的過程,非常不順利。

 

先是找了各種理由去看學弟的選拔練習,一個人甜滋滋的看著學弟的各種表情及動作,Beam都快覺得自己的行徑,像極了痴漢。

 

想靠近學弟,跟學弟說話,但還沒開口,死Pha就開始找學弟碴。讓他忍不住在心裡怨懟。

 

有次,去Pha宿舍找他時,看見他正跟學弟說話,讓學弟轉交筆記本給Pring。

 

那時,學弟正在做臉部保養,煞是可愛。

 

Beam覺得這實在是難得的機會,想跟學弟待久一點,於是提出了邀請,「Yo學弟,不然你收拾一下,跟我們去圖書館吧。」

 

學弟看起來也想去的樣子。這時Pha又突然犯病的說「不行,他去了,怎麼把筆記交給Pring。」

 

去你的,不會自己拿給她嗎!!Beam在心中翻了無數個大白眼。覺得自己的朋友實在沒有眼力。

 

4.

再後來,Beam才終於知道,原來,這個可愛的學弟,就是Pha弄丟的Wayo學弟。

 

5.

胸口有點痛。Beam下意識地摀住心臟處。

 

Beam手上還拿著粉紅凍奶。那是經過飲料店時,鬼迷心竅買的,但,現在卻送不出去。

 

因為,學弟雙眼正泛著好看的星星,看著Pha,並喝著Pha買給他的飲料。

 

Beam覺得煩躁,都覺得胸口快爆炸了。

 

這時,旁邊走來了一個人,Beam看也沒看的就將粉紅凍奶塞到那人手上,根本不管對方要不要。「拿去喝吧。」說完,瀟灑地轉身離開。

 

走沒幾步路,Beam才突然意識到,「操!是Forth!」

 

那人,也一樣喜歡學弟。

 

 

1/

『Forth不要喝這像女孩子的飲料。』

 

小小的Forth嘴咬著吸管,看著甜甜好喝的飲料,被表哥給拿走,很是委屈地問『為什麼Forth不能喝?』

 

『男孩子喝什麼粉紅凍奶!』表哥強悍的罵道。

 

於是,那好喝的粉紅凍奶成為了小小Forth的童年遺憾。他是真的很喜歡那味道,可以讓他心情好一整天啊!

 

後來,在表哥長期的暴政下,原本就喜歡可愛小東西的小小Forth,徹底的把這樣的偏好給埋在心裡。

 

 

2/

因著童年的壓抑,導致後來Forth對可愛的事物有著絕對的偏執。

 

既然他不能擁有可愛的東西,那麼,他欣賞總可以吧!

 

所以,可愛的人總是能吸引他的目光。總覺得那些人,做什麼事都極其可愛。

 

讓Forth羨慕的是,無論那些可愛的人,吃著、用著多粉紅、多可愛的東西,都不會讓人覺得有何違和感。

 

 

3/

這件與他形象極其不符合的事情,截至大一新生入學前,仍沒有人知道。

 

然後,不知道為什麼的,卻被那個粉嫩粉嫩的學弟給知道了。

 

 

4/

大家都以為,Forth喜歡Yo學弟。

 

是,他承認,他是喜歡Yo,但,不是那種戀愛的喜歡啊喂!

 

好笑的是,那個被眾人膜拜推崇的前校之月先生,居然也對他帶著敵意。天地良心啊,他真的不是那種喜歡啊!

 

5/

長得人高馬大也要怪他嗎!就因為這些原因,所以,那些可愛的東西才離他遠去啊。

 

「學長,吃嗎?」Yo拿著巧克力,詢問獨自站在一旁的Forth。

 

「不了。」想吃。Forth悄悄的吞了口口水,不住的在心裡咒罵著,『為什麼不留到練習完沒人時再問我啊學弟!!』

 

Yo挑著眉,一邊當著Forth的面,將巧克力拆開來,吃了。

 

「SHIT!」Forth低聲罵了句,只能伸手去蹂躪那個知道他祕密的學弟的頭,藉此宣洩他無法吃甜食的痛苦。

 

然而,Forth卻不知道,他對Yo的一舉一動,在其他人眼裡是多麼的曖昧。

 

 

6/

那些有關他喜歡Yo流言,Forth是有所耳聞的,但,他實在懶的解釋。

 

而且,Yo也沒多說什麼。這樣他樂得輕鬆,至少有人能繼續幫他掩護。

 

可,這樣的和平,在一次他前往觀看選拔練習時,好像悄悄地被擊碎了。

7/

Forth看著手裡的粉紅凍奶發愣,而那個給他粉紅凍奶的人只說了句『拿去喝吧。』就走了。

 

Forth的世界,瞬間天搖地動。『操!那不是Beam醫生嗎!他知道了什麼?!』

 

Forth拿著粉紅凍奶的手,不禁略微顫抖。

 

 

【待續…】     2018/1/18    Lucille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1. 這絕對是個坑,毫無疑問。

  2. 何時填滿,不知道。

  3. 其實沒有完整大綱,真的是想到什麼寫什麼。

  4. 也是老梗吧。

  5. 啊,這篇人設全崩。而且寫的很隨性,跟之前的相較,可能就是『這是什麼鬼』,哈哈哈。


©Lucil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