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你能卸下我強行帶上的面具

逐月二三事 之 【他與他的日常】ForthxBeam

【他與他的日常】

 

大三的某天午後,Forth開著Beam的車,到學校圖書館來接Beam,正停好車,準備下車時,就看見Beam從圖書館走了出來。

 

他才要揮手喊人時,眼尖的他發現,有人與戀人並肩走著,貌似還聊得很愉快。

 

Forth那才舉起的手,緩緩地放下。越朝著他們看,臉色就越沉。

 

走在Beam身旁的是個男的。

 

走在Beam身旁的那個男的,跟Beam靠得很近。

 

走在Beam身旁、跟Beam靠得很近的那個男的,用他的狗爪觸碰了Beam的臂膀。

 

走在Beam身旁、跟Beam靠得很近、用那狗爪觸碰Beam臂膀的那個該死的男的,現在,居然把狗爪搭在Beam的肩膀!

 

 

看到這幕,Forth腦中卻很突兀地想起,剛認識狂野醫生幫沒多久時,有一回,他們一群人都喝High了,醉得醉、倒得倒,算得上清醒的只剩他跟Beam,但,他比Beam還好些。

 

那時,清醒著、有轎車的,只有Beam,而為了送一群醉鬼回家,Forth對Beam說,不然就他開車吧。沒想到,Beam想也沒想的,就一臉嚴肅地說:『瘋了吧!我的老婆誰也不能碰!』,然後,坐進駕駛座裡。

 

 

現下,Forth的腦子一熱,朝著Beam走去。

 

或許是Forth的氣場太過強大,原本愉悅地跟旁人聊天的Beam,也感受到有人向他走近,細看,才發現是Forth。

 

Beam那原本就銜著笑的嘴角,此時,不自覺得又往上揚了幾度。

 

「你…」

 

Beam那話都還來不及說完,就被Forth強行拉進懷裡。

 

Beam愣了愣,心想,剛那一瞬發生了什麼事。還反應不過來,就聽見Forth堅硬的聲音,在耳邊嗡嗡作響。

 

「我的老婆只有我能碰!!」

 

Beam那耳尖,在Forth的話落下後,紅得發火,「你他媽的有病啊!」Beam一把推開Forth,甚至也沒有理會剛才走在自己身旁的人,頭也不回的朝自己的車子走去。

 

Forth看著那漸漸走遠背影,只是無奈地笑了笑。接著,轉過頭,瞪著方才對Beam毛手毛腳的那個該死的男的。「下一次,我不會這麼客氣了!」

 

「還不走在幹嘛!」

 

已經站定在車子副駕駛座旁的Beam催促著Forth。

 

「來了。」Forth收起剛才那副狠勁,轉過身,奔向Beam。


 

徒留下,剛才搭著Beam肩膀的學弟,在夕陽下發抖著。


【End】   2017/12/8      Lucille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工作到一半,突如而來的腦洞。

2.趁著見面會前一日,來一短發。

3.會不會有日常2,不知道~哈哈~

4.YA~明天見~~


©Lucil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