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你能卸下我強行帶上的面具

逐月二三事 之 【目擊者】(上)

【目擊者】(上)

 

 

 

我不能跟你們透漏我是誰。

 

此刻,我是冒著極大的風險在跟你們敘述故事。

 

這樣吧,你們只要知道,我是與Beam醫生就讀同一所學校,並且,現在又在同一間醫院工作的S醫生就可以了。

 

我最多最多只能透漏這些有關我的資訊讓你們知道。

 

接下來的事情,我必須花上極大的勇氣才能敘述,若有不清楚的地方,可能是因為我太害怕被發現而遺漏掉了…

 

好的,我要進入正題了。

 

 

大學時期,我不僅與Beam醫生同校,我們也住在同一棟宿舍,不過樓層不一樣。

 

但,這並不阻礙Beam醫生那無邊的魅力所引發的小道消息,我一條也沒有漏聽過。

 

我可以算是Beam醫生的小粉絲吧。

 

Beam醫生在大學的時候,就有男朋友了。不過,其實他很低調,不刻意在眾人面前秀恩愛,牽手什麼的親密畫面,偶爾才會出現,更不用說當眾親吻了,這樣的場面,不曾出現過。(喔,除了有段時間盛傳Beam醫生跟他男朋友分手在鬧分手時,Beam醫生破天荒的把接吻照傳上到他的社交網站,然後炸花了一群單身狗。)

 

而Beam醫生的男朋友就不一樣了,當初他在追求Beam醫生時,可以說是鬧得轟轟烈烈,他以著工程學院教頭的身分,脅迫…額,是請求,請求一年級的學弟妹幫忙追Beam醫生。

 

本來Beam醫生與Pha醫生、Kit醫生在學校就已經是赫赫有名的人物了,在我們醫學院更是出了名的學霸三人組(不過聽說,Beam醫生跟Kit醫生的成績是被Pha醫生逼出來的)。

 

這一鬧,可以說幾乎全校都知道了,工程學院的教頭正在追求Beam醫生。

 

不過,隨著他們的關係確定後,出乎意料之外的,Beam醫生的男朋友這樣高調秀恩愛的人,居然忍得住,不當眾放閃、宣示主權這件事,看來,他應該真的是很愛Beam醫生才會這樣配合著Beam醫生。

 

我真的很佩服Beam醫生的男朋友有著超高的忍耐度。

 

他似乎是忍到回宿舍後才大爆發。

 

額,你們問我我怎麼會知道?!我剛才不是說過了嗎,我們住在同一棟宿舍裡啊,偶爾還是會碰到面。

 

像是,我去找我男朋友的時候。(因為他跟Beam醫生住在同一層樓) 

 

啊?想知道我是男的女的?額,這不重要,但,我男朋友很帥很帥就是了。

 

吶,繼續剛才的故事。

 

有時與男朋友回宿舍房間時,會不小心看到,Beam醫生的男朋友直接壓著Beam醫生在他的房門外親吻著(接近18禁的那種,我都快沒眼看了,請不要再叫我描述)。

 

有次,我又不小心撞見這樣的場景,我簡直是嚇到快哭出來了。

 

那時,Beam醫生又被壓在牆壁上,被人盡情的吻著,Beam醫生的白色襯衫幾乎都被解開了,胸前的兩點若影若現的,而褲子上的皮帶,也因為被鬆扣,而垂掛在褲邊。Beam醫生面紅耳赤的抗拒著,但他男朋友似乎不願意放過他,將他整個人拖抱起來,讓他的雙腿夾在自己的腰間繼續深吻著,並一邊翻找著Beam醫生的房間鑰匙。

 

我已經完全傻站在走廊上了。

 

這時,Beam醫生的男朋友居然注意到我的存在。

 

他以自己的身體擋住Beam醫生的,並將他抱得更緊,然後惡狠狠地看向我,冷著聲音對我說:「再看,我就讓你看不見明天的太陽。」

 

我紅著連臉迅速的衝往我男朋友的房間。

 

Beam醫生的男朋友,果然不能惹。喔不,正確來說,是不能招惹Beam醫生!!

 

但,「學長,走廊是公共空間,你可以貫徹一點,忍到房間內嗎…」我在奔跑的時候,不要命的喊著。

 

 

Beam醫生的男朋友,可以說是極盡的寵愛Beam醫生,而且,任何會讓Beam醫生不開心、受傷的事情,都會直接被他排除掉(也請不要問我,Beam醫生男友是如何排除那些「障礙」的,只能說,如果你還想看見明天的太陽,就跳過這一個問題)。

 

所以,我相信,這世上唯一不會傷害Beam醫生的人,就是他男朋友了。

 

 

在我們都出社會工作後,Beam醫生雖然沒有刻意隱瞞他與他男朋友間的關係,但,就像大學時期一樣,他並不刻意秀恩愛。

 

因此,醫院裡的人只知道,Beam醫生有戀人,但戀人是誰,只有少部分跟Beam醫生還不錯的人,或以前同校的人才知道。

 

而即便Beam醫生跟他男朋友已經交往了五、六年了,Beam醫生的男朋友還是把Beam醫生照顧得很好。院裡的護士們,沒有一個不羨慕Beam醫生的皮膚,她們說,只有熱戀中的人,才會有這樣發亮的膚質。

當然,Beam醫生的迷弟迷妹也增加了不少,誰叫他每天總是容光煥發、笑臉迎人的來上班。

 

也許,我給人的感覺是個可靠的人、又或者,我只是單純的倒楣,因為是與Beam醫生關係還不錯的學弟,就被Beam醫生的男朋友給找上了。

 

咦咦咦…我剛剛是不是暴露了我的性別…

 

算了算了,對,我就是男的,也有個男朋友,而且他超級超級超級帥!!!

 

好了,我還要繼續說故事。

 

Beam醫生的男朋友要我『幫忙』他,在醫院的時候好好照顧Beam醫生。順便將那些總是圍繞在Beam醫生周遭的蒼蠅回報讓他知道。

 

什麼,你們問我,為什麼他不找Pha醫生或Kit醫生幫忙?喔,是這樣的,那段期間,Pha醫生在國外進修,Kit醫生又在不同科,所以這苦差事,就落到我身上了。(但,學長...我跟Beam醫生也在不同科啊!!!!好吧,其實我還是挺開心的,畢竟,我還是Beam醫生的迷弟,能不用受脅迫的正大光明看著Beam醫生)

 

就因為這樣,我那讓人不能忽略的關切,引起了外人的八卦魂。

 

醫院內,開始有著傳聞,說我喜歡Beam醫生,並且,企圖要讓Beam醫生跟他男朋友產生嫌隙。我只能說,哥哥姐姐們,你們真的想像力太豐富了。

 

只是,我沒想到,我承諾要幫忙的事情,也引起了當事人,Beam醫生,還有我男朋友的誤會。

 

因為,我跟Beam醫生男朋友頻繁的聊天訊息,讓他們兩誤以為,我們兩個有什麼…,更要命的是,我們的訊息都加密。這樣更顯得,好像我們有不可告人的事情一樣。

 

我就算跟我男朋友交代了所有的一切,但,他還是持續的跟我鬧彆扭。

而Beam醫生男朋友那邊,不曉得他是怎麼跟Beam醫生說的,我看Beam醫生的男朋友還是照常的送Beam醫生上下班,Beam醫生臉上的笑意也沒有消失。

但是,我的偶像卻不再對我笑了。

 

媽的,Beam醫生的微笑是我提振工作精神的特效藥啊!!!!!

學長,你要怎麼賠給我!!!!!

 

我,因為Beam醫生男朋友拜託的任務,而失去了重要的兩樣東西。

 

然後,那人,卻還是很厚臉皮的,叫我繼續『幫忙』。

 

我突然的了解了,當年工程學院一年生們的苦處。

 

 

待續...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/9/25    Lucille


©Lucille | Powered by LOFTER